close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編譯/崔嫻我13歲的女兒昨晚剛幫我把碗碟裝進洗碗機,就開始用吸塵器吸塵了。她很慢。天啊,她動作太慢了。她抱怨這件事。說“她的朋友都沒有家務”,然後她就把它們做完了。我們都在這裡出力。洗碗,洗衣服,鋪床,照顧寵物。照看一所房子和一個家庭要花很多錢。我對房子的部分不是很滿意。我喜歡它整潔,但如果近距離看,你肯定會在墊子之間發現麵包屑、灰塵和硬幣。青少年的任務清單並不是要保持整潔。這與控制無關。這也是件好事,因為休斯頓大學最近的研究表明,孩子們不一定要通過做家務來學會自我控制。然而,在我們的家庭中,家務是聯繫的重要方式。我們學會了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工作。是一起來。提供好的工作。貢獻有價值的東西。每個人都想有歸屬感。好像他們有什麼有意義的貢獻似的。當我的女兒幫我做飯,或打掃房間時,這裡有一種有意義的貢獻感。它有助於家庭。讓她感覺很好。這很重要。我從小就做家務,也討厭做家務。我學到了比洗衣做飯更實用的東西。他們教會了我時間管理如果我用自己的甜蜜時間來洗碗,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就會減少。我學到了努力工作和做高質量的工作這是我第一次學到。我也體會到了別人依靠我的感覺。昨晚,在這房子裡,我們打開了“工作音樂”,我們三個人在廚房邊洗碗邊跳舞。我的女兒發洩她的一天,分享她的壓力,教我們一些歌詞,分享八年級的八卦並與她的父親一起洗碗。這也是好的。研究表明,看到父親做家務的女孩更有可能獲得高薪工作。她們不太受性別角色的限制。也許,他們看到了廚房水槽上體現的平等。研究人員阿麗莎·克羅夫特發現,在父母共同承擔家庭責任的家庭中,女孩似乎有更廣闊的願望。“父親如何對待他們的家庭責任似乎扮演了一個獨特的看門人角色,”她寫道。當然,快樂的時光、邊跳舞邊洗碗的輕鬆交談一件理論上可能幫助我們在生活中獲得成功的瑣事是理想的。大多數夜晚,我們離那個理想有光年之遙。相反,我們確實看到了很多陰沉的表情,翻白眼,沉默的盤子碰撞。讓我們的孩子幫忙可能會像義大利麵晚餐後的燉鍋一樣麻煩。她哀嚎著,抱怨著,然後消失在浴室裡。當她出來,發現她的家務還在等著她事情會變得很難搞。但是,即使這樣,當這個過程完全拖拖拉拉時,實踐也是有價值的。她正在學習實用技能和責任感。根據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在成長過程中做家務的孩子在以後的生活中更快樂,更滿足。家務勞動教會孩子們職業道德,有助於成年後的成功和幸福。即使當我的女兒向我解釋我讓她倒垃圾是如何毀了她的生活時,我很少感到成功和快樂,這也是一個加分項。做一件家務大概需要30秒。然而,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投入。每一天。不管我們願不願意。生活中也是如此,對吧?生活就是參與。不是閑坐著。它不是一項有人為你而活的觀賞性運動。生活在生活中。該做的事情。連接。歸屬感。貢獻。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當我們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的時候,我們就會覺得自己很重要。我們成為更偉大的事業的一部分。這是我想讓我女兒知道的。這就是我想讓她感受到的。多麼方便啊,她可以一邊疊衣服一邊學習。更多草根影響力文章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a片直播網 水果盤遊戲 色咪咪影片網 免費正妹交友 視訊俱樂部 真人荷官 德州撲克遊戲 台灣媽媽精 德州撲克線上 運動遊戲 麻辣視訊聊天網 免費無碼a片 試玩21點 影音視訊美女 試玩骰寶 視訊交友配對網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本土自拍 桌布動畫圖片 色美眉部落格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網愛聊天室 沙龍百家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成人交友網 線上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亞洲線上遊戲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博線上賓果 美女遊戲 成人影城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視訊下載聊天 現金版幸運博弈 骰子輪盤遊戲 21點輪盤 視訊聊天 色色正妹 老虎機 免費辣妹自拍 馬上賭博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爱情趣用品 色18成人 線上21點 比基尼辣妹圖片 亞洲娛樂城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聊天交友 色sex 成人聊天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賭博遊戲 線上骰子 情色 即時賠率 影音交友聊天室 性感影片 a片女星 視訊正妹帳號 免費美女影片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賣淫貼圖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小魔女自拍 小說漫畫 暴露變態短片 伊莉論壇 黃片下載 亂倫小說 視訊語音交友 成人做愛世界 情趣跳蛋 送獎金獎勵 日本美女寫真集 亂倫俱樂部 免費a片下載無碼 做愛康健之日常 成人小說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娛樂城 尋夢園聊天室 線上老虎機 色a片免費看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做愛 成人無碼DVD光碟 免費自拍圖片 18成人 美女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nkuk481519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